close

難忘的2/14,並不是情人節的緣故

兩年前的這天,是人生的空白處的開始

是深刻的

 

生病以來已經過了兩年了

本來就是容易多慮容易緊張的體質

在那之後又更多慮 多了身體狀況考量

變得更俗辣更沒有勇氣更悲觀

大病過後的負面情緒對於自己當然是負面影響

 

但除此之外

嚴重深刻的體會了健康的重要

同時也將家人看得更重

奇怪的是 更加依賴愛情哈

 

做事態度也變得較少野心

嚮往追求平凡平靜平安平順

過得去即可

這是與以前有著天壤之別

當然 還是會燒起熊熊理想火

只是現況還遊走在邊際無法下定決心就是了….

 

過去總是熱情對於社交的我開始逐漸不感興趣

懶得交新朋友 懶得多做維持

因此也過濾了不少 留的不多但都是好的

很感謝一直都陪在我身邊或是保持認識的朋友

無論新朋友或舊朋友

也很感謝又開心我的信仰一直深植在我心 在我靈魂 永不放棄

 

我還拿得起我的琴槌鼓棒

我還認得我最愛的事情

 

我愛音樂

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